close

天氣熱熱熱

T小姐我頂著豔陽去永康街附近辦點事情

差點熱倒在馬路上

辦完事情後時間剛好接近中午正想著午餐要吃什麼

突然想到永康街不是美食街嗎!!!

飢腸轆轆的我馬上繞過去覓食

走到這間每次經過都會看到一堆餅跟正在炸東西用糕點的師傅們

就決定午餐是你了!!!

IMG_5346 

由於J先生沒有一起,胃空間不夠大的我只能點一碗麵跟一盤小菜而已

 

IMG_5341  

每樣食物的價錢我覺得在永康街上應該算平價吧~

今天特別想吃麵(誰叫我是麵食控!!!!

點了一碗排骨麵+小菜=$120

IMG_5340  

這海帶吃起來很爽口也不會太鹹可以直接吃不用配主食

只不過好像有點軟,沒辦法我喜歡更有嚼勁的海帶

但是吃海帶對身體好~

所以我外食偶爾都會點盤海帶來吃~

再來是我的排骨麵!!!

IMG_5344  

排骨!!!!被泡在湯裡!!!!!

因為本小姐以往吃過的排骨好像都是被分開放

服務員一放上桌我的排骨在游泳讓我有點驚訝在心裡

不過還是先嘗一口看看味道如何

泡在湯裡的排骨居然沒有爛爛的

我還以為皮會糊糊的我實在是小看它了!

肉又有嚼勁好好吃喲!!!!

裡面的料還有豆芽菜跟蔥花

麵吃起來是偏硬(我愛!

湯喝起來不過於鹹很好喝

更重要的是我吃完喝完整碗湯一點有不覺得嘴巴很可不舒服

沒辦法以往吃外面的湯麵偶爾會吃到家味素的湯

讓T小姐我回家都要喝上好多水才能舒服點

憑這點我下次一定要拉J先生跟我一起去吃!

這樣又可以點好多好多的東西來吃了(撒花

 

 

以上言論純屬個人觀感~

不負責任食記今天就到這裡~掰掰

 

 

店家資訊

好公道金雞園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28-1號

電話:02-2341-6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