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家寶貝丁丁要來跟大家分享她每天吃的飯飯喔~

我們丁丁吃的是『NUTRO 美式成犬小顆粒配方』 羊肉+米口味,

先來一張跟每天所需要的糧食合照。


FullSizeRender.jpg 

接下來要自我介紹摟~

大家好,我是白色小貴賓,我的名字叫胡丁丁,是個小女生,今年七歲,我已經吃這款飯飯吃了五年了唷!

IMG_0309.JPG 

每次姊姊都會在我的飯飯快吃完時趕緊再去買一包,

讓我每天都不用煩惱沒有飯吃,

爸爸、媽媽也都會準時來餵我吃飯飯,

一天吃兩餐超棒的呢!

IMG_0312.JPG 

每天一大早最期待的就是吃飯飯的時間,

等待著媽媽下令可以吃飯真是痛苦,

IMG_0315.JPG 

好快好快又到了吃晚餐了,

不過姊姊都不快點放下我的碗,

我快餓暈了拉!!!

IMG_0318.JPG 

IMG_0321.JPG 

終於我可以大快朵頤我的晚餐了!

IMG_0323.JPG 

用著姊姊親手做的碗好像變得更好吃了呢!!!(哈哈哈

PS以上純屬姊姊猜測丁丁的小腦帶~


嗨大家好我是丁丁的姊姊Tammy,

很高興能藉由這個活動來分享給大家這款我們家人都覺得很棒的飼料,

一開始我們家寶貝丁也吃了無數款他牌飼料,

以前每次出去便便都覺得好臭好臭啊,

爸爸就下令去找找別的比較好的飼料來試試,

直到吃了美士之後終於不再有超臭便便了!!

接下來要稱讚這款新包裝有夾鏈袋實在是很方便,

因為舊包裝沒有夾鏈袋所以媽媽都會特地在用罐子裝起來,

不然怕會受潮發霉而壞掉

IMG_0327.JPG 

這款飼料是由美國進口,

最近食安的問題讓我們家也更在意毛孩的食物,

除了偶爾自製的鮮食,

包裝上標示著使用非基因改造原料更讓我們放心地給寶貝毛孩吃這款飼料。 

IMG_0329.JPG 

整體來說,

我們家寶貝毛髮很順,

也不會有皮膚過敏的現象,

更重要的是便便不臭了!

謝謝美士讓我們的寶貝健康康~

詳細的飼料口味跟飼料介紹就請大家上官網查詢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